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燕山大学举办
日期:2019-09-03 点击:

 

2019年9月1日,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燕山大学机械馆301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焦宗夏,副主任委员浙江大学徐兵、燕山大学孔祥东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刘成良、哈尔滨工业大学姜继海、华中科技大学李宝仁、太原理工大学权龙、河北农业大学张立杰等9位专家应邀参加。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出席并致欢迎词,并为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彭艳和重点实验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校长赵丁选颁发聘书

实验室主任姚静从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进展及科研成果、科研队伍及人才培养、硬件建设及配套支持、平台建设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并对今后的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实验室赵丁选、赵静一、艾超分别介绍了车辆惯性调控主动悬挂及控制技术、大型工程运载施工装备可靠性短时诊断与预测、液压型风力发电机组关键技术等相关进展。

姚静汇报实验室发展状况

艾超汇报实验室典型成果工作进展

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对实验室近五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设置、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的建议。

全体委员合影

会议期间,学术委员会专家参观燕山大学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国家冷轧板带装备及工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实验室各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的了解。

此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河北省重型机械流体动力传输与控制实验室未来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实验室今后将充分发挥河北省重点实验室的示范性作用,按照计划做好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力争将该实验室建设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重点实验室。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