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北省重型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2019年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2019-07-03 点击:

2019629日下午,河北省重型智能制造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工程技术委员会2019年会议在燕山大学机械馆301会议室举办。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教授出席会议,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专家对创新中心的关心帮助表示真诚感谢,他希望各位专家不吝赐教,为创新中心把脉问诊、开良方。

会议由北京理工大学教授、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文中主持。中心副主任王加春教授代表中心全面介绍了创新中心立项一年以来的建设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并就中心的研究方向、管理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考向与会委员做了汇报。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中心的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工作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中心主任张立杰教授代表中心对专家委员们的把脉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积极落实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促进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全体技术委员会委员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教授致欢迎词
技术委员会主任王文中教授主持会议

 

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加春教授做工作报告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