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陈吉业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9-07-01 点击:

2019629日下午,应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系邀请,英国PORTSMOUTH大学陈吉业教授莅临我校,在机械馆J3报告厅作了题为《An extended digital image correlation (EDIC) technology for detecting multiscale damage in engineering materials and structure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机械设计系曹秒艳主持,相关专业及领域的师生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陈吉业教授作报告

报告交流现场

陈吉业教授详细地讲述了其技术研究小组关于多尺度损伤检测技术在工程材料和结构安全的评估方面的应用情况:提出了一种基于拓展数字图像相关技术(Extended Digital Image CorrelationEDIC),结合其在不同领域实际应用,对微裂纹损伤检测的基本原理及优势进行详细介绍。我院师生积极与其交流互动,相关企业技术人员也就无损检测的工程应用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后,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副院长王加春、机械设计系主任汪飞雪与陈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对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后期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本次学术报告会不仅开阔了师生们的学术国际化视野,而且对于促进我院国内外交流合作具有推动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