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日期:2019-06-26 点击:

624日上午,燕山大学副校长王德松到我院调研科研工作,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等陪同调研座谈。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黄华贵主持。副院长王加春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学院面临的发展环境,提出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科研工作构想。

 

座谈会现场

院长彭艳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改革国家基金支持政策,落实科研平台管理运行切实发挥对学科建设的支撑作用,施行科研项目资源收费政策,积极谋划标志性成果、加大对重大项目申报环节的支持力度,按照社会贡献度和对学科的支撑作用制定科研评价机制和方法,切实落实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职称评审制度等七个方面对学校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并提出了学院的工作构想。与会系部主任对科研项目申报管理、平台运行管理、科研成果奖励机制制定等科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王德松适时回应大家的问题,黄华贵也不时就具体情况进行现场解读,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交流踊跃。

王德松最后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机械工程学院的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学院能够保持传统特色,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努力拓展新的科研方向,寻求新的学科增长点。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