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防科研、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日期:2020-10-23 点击:

2020年10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J3报告厅举办2021年度国防科研项目、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培训会由姚静副院长主持,学院特别邀请了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齐效文、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黄华贵分别针对军工国防项目和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进行了申报培训。

 

齐效文副院长讲座

 

齐效文副院长梳理了国防军工科研项目的申报流程,对国防军工项目的具体参与方式进行了讲解,并为学院教师指出了未来的潜在研究方向,让与会教师对军工国防科研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黄华贵副院长讲座

 

黄华贵副院长介绍了2020年度学校和我院主要纵向项目的申报和批复情况,剖析了纵向科研项目体系,详细讲解了省科技计划项目的资助格局和指南要求,让学院教师受益匪浅。

 

培训会现场

  最后姚静副院长对学院各学科建设团队及其他教师提出了希望,她希望各学科建设团队及其他教师今后能认真研究项目类别和项目指南,发挥特长,放眼省内外,积极谋划项目申报,争取学院能有更多项目产出。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