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研讨会
日期:2020-12-11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东区机械馆及第三教学楼共12间教室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分组研讨。这是继机械工程学院在线基金申报动员会、基金申报讲座、基金交流会后基金推进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氛围,促进学院教师基金申请书撰写进度,提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的撰写能力和水平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研讨会充分发挥了学院学科建设团队的积极作用,以学科建设团队为单位,2-3个团队一组进行集中研讨。学科建设团队成员及其他教师共近百名学院教师参会,各学科建设团队负责人及有基金申报经验教师均作为基金专家出席,本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近70名教师进行了汇报。

研讨会各会场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