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及结题报告培训会在线召开
日期:2021-01-04 点击:

为持续提升基金的精细化、常态化管理,提高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撰写质量,加强对国家基金项目进展和结题环节的检查,2021年1月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及结题报告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特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结题项目”获得者俞滨做报告,培训会由姚静副院长主持。

俞滨以自己的基金项目报告为例细致分析了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在系统填报中的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优秀结题项目评选流程,最后为参会教师赏析了历年优秀结题项目的经典案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及结题报告的监督和审核是依托单位常态化自查自纠的重要措施,跟踪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的实施、监督科学基金资助资金的使用等职责是依托单位和基金项目绩效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线上培训会议也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过程管理方式的创新。通过本次培训会,参会教师掌握了国家基金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基本撰写方法,认识到国家基金进展和结题报告的重要性,为今后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和结题报告的质量提升奠定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