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彭艳、赵静一教授分别获评重型机械工业协会“领军人才”和“创新标兵”
日期:2021-04-26 点击:

4月15日至16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重机行业中10家“领军企业”和26家“标兵企业”、10名“领军人才”和42名“创新标兵”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获奖证书。我院彭艳教授获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10大领军人才、赵静一教授获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标兵。

彭艳教授获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10大领军人才


赵静一教授获评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标兵


根据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评选机制,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创新标兵要具有超前的国际视野和战略创新思维,在重型机械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认可的创新性成果,在相关领域取得了关键技术突破和重大产品创新,对推动企业、行业和国家科技进步做出重大贡献。此次我院两名教师分别荣获中国重型机械行业“十三五”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创新标兵殊荣,是对我院在“十三五”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成绩的总结,也是对我院在重型机械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今后我院将继续发扬重型机械传统优势特色,传承创新,加大创新力度,注重创新成果转化。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