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
日期:2021-11-12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交流会在机械馆301召开,交流会由姚静副院长主持,邀请了2021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的8位项目负责人与学院教师分享经验,学院2022年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教师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现场

8位项目负责人结合自身申报经历,从基金撰写意义、撰写内容、撰写策略等方面全面直观地展示了申请书各部分的写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同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申报基金的经验与心得,为学院教师提供了重要参考。

8位项目负责人作报告

青年教师是学院科研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决定着学院的发展和未来,随着学校“燕山学者”计划的深入实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学者入职我院,也为我院的基金事业增添了新生力量。今后,学院将继续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为抓手,全力做好各项科研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青年教师的自身优势,助力青年教师成长。

交流会现场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