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招生就业 +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GE公司校园宣讲会
日期:2010-05-24 点击:

  2010年5月20日下午4:00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209,通用电气(以下简称GE)公司进行了为期两个小时的校园宣讲会。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协会承办。参加宣讲的GE公司代表有GE上海公司招聘经理Smily,GE秦皇岛服务中心人事经理Mickey、运营经理孙乃明等六人,机械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高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现场座无虚席,同学们非常热情踊跃。
  宣讲会由GE上海公司招聘经理Smily主持,首先她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GE公司代表。Smily表示自己非常乐于与同学们交流沟通,回想起自己由一个懵懂的毕业生到如今成长为一名有目标有想法的GE人,她感到欣慰与自豪。
  接下来,由GE秦皇岛服务中心运营经理孙乃明先生为大家讲解GE公司的概况。GE公司是一家全球化的基础设施、金融和媒体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的多元化企业。GE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广阔,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30多万员工。GE在中国拥有13000多名员工,产业部门包括:科技基础设施、能源、GE金融、NBC环球及家庭和商业解决方案。此外,他还讲解了GE秦皇岛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其主要业务是对能源设备进行安装、维修和检测服务,对于企业文化和GE员工的生活情况他也进行了介绍。最后,通过放送短片使大家对GE秦皇岛服务中心有了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
  然后,Smily邀请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公司代表都给予了诚恳热情的回答。提问过后是互动环节,Smily对同学们提了三个关于此次暑期实习生计划的概念性问题,并给答对的同学派送了纪念品。
此后,Smily着重讲解了GE公司的暑期实习生计划。GE公司计划招聘214名将于2011年毕业的优秀学生暑期到企业实习,为期两个月,表现突出者将有机会与GE签约成为正式员工。Smily指出,GE会提供给同学们真实的舞台,为每个人安排具体的任务,绝不会让大家虚度时光。她还就公司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同学们怎样判断自己是否适合GE进行了介绍。GE更青睐于那些关注外部、思维清晰、具有想象力、团队精神和一定专长的人。
  接着是互动沟通环节,Smily请两名毕业于燕山大学的员工与同学们进行了更加深入地探讨。从中同学们了解到GE是一家注重员工综合素质的公司,对待员工也秉承公平原则,员工在这里可以感受到体贴、关心与尊重。由于GE是一家外资企业,所也对于英语水平要求较高,员工要掌握好这门工具语言。对于机械类的同学,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学生既可以深入钻研由技术员做到工程师,也可以向管理等领域发展。
  最后,Smily做了总结发言,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加入GE,期待能在以后的工作中见到今天参加宣讲的同学。宣讲过后,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GE公司表示会在第二天上午安排面试。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