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院际辅导员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2-12-17 点击:









  2012年12月11日下午,由学工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机械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际辅导员交流座谈会在J301成功举办。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革新、刘琳、张文莉、王继东以及四个学院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会。我院学生科长郝海滨担任座谈会主持。
  会议开始,郝海滨老师首先介绍我院学生工作特色,从事务中心的设立、学生科分工、研究生管理、就业工作专职化等角度展示了我院学生科工作运行情况。信息学院学生科长才华介绍了特色课堂教育,通过“四个课堂”的培养计划将学生公寓、党建、实践活动、网络平台有机结合,全方位立体多维度的加强学生教育与管理。外语学院学生科长李德凡从学生特点出发重点介绍了学生宗教排查与学风建设工作。国际学院王莹老师从宿舍管理、语言文化、感情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留学生管理的特殊性。交流会上,针对心理危机干预、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维稳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位老师踊跃发言,积极分享在工作中的经验与感悟。
  我院陈革新书记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院际辅导员交流会促进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希望今后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共同推动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