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教师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信息 >> 正文
我院教工代表团在燕山大学第41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2-10-10 点击:

  9月28日至29日,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在东校区第二体育场进行。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代表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教工男、女四个组别所有项目的比赛,包括竞技项目和群众性趣味项目。我院教工代表团最终获得了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教工组“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学院领导对此次运动会高度重视,在运动会前专门召开筹备会议,组织相关人员做好赛前报名、运动员后勤保障及组织教师观赛等工作;同时要求参赛运动员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遵守赛场秩序,服从裁判指挥,注意自身安全,在比赛过程中要互相帮助、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燕大机械人的精神风貌。



张文文(左)和董志奎(右)在4×100接力比赛中 (杜崇杰 摄)


刘思远在跳远比赛中 (杜崇杰 摄)


沈鹏超(左二)在100米比赛中(杜崇杰 摄)


姜凤(左二)在60米比赛中(杜崇杰 摄)

  参加此次运动会的机械工程学院教工代表团由29名男教工和23名女教工组成,各位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其中,马莉萍、马强两位老师分别夺得女子甲组铅球、男子乙组60米冠军,这是近几年我院教工在竞技项目中取得的非常出色的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