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日期:2022-08-02 点击:

8月1日上午10时,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线下(机械馆327)平台同时召开“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校团委副书记王海涛、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建赋兴团队指导老师王世运主持,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王世运主持

会上,党建赋兴实践队队长姚仁逸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并对实践的预期目标进行汇报。在本次动员大会召开前夕,实践团队组织召开了3次筹备会议,已经对团队人员分工、任务安排等做出详细方案,对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经验进行深入学习,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足知识储备。

姚仁逸汇报

杨东峰对校团委给予本次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的融合有亮点,切入点契合院情。我院在党建和乡村振兴两方面的工作基础和丰富经验为本次实践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本次井冈山之行也将对我院工作起到良好的反馈作用,丰富学院建设。

杨东峰讲话

王海涛勉励同学们要珍视来之不易的实践机会,注重过程,在实践中读懂红色中国,在走访中感应时代脉搏。他强调,实践团要严格执行各方要求,守好红线底线。同时学习先进经验,注重汇报观感、内容充实、成果延伸,力求打造一支有思想有能力、有激情有作为的实践团队。

王海涛讲话

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团队成员对“井冈情,中国梦”实践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增长自身才干的热情,同时也解决了实践团队在实地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近年来,机械工程学院大力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工作,不断增强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探索、知行合一的实践精神,为学校培养综合型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