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10 点击:

2022年9月8日下午15:30,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机械馆327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历时2个小时,团委书记聂文龙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世运,团委老师周士琦,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会、团委组宣部、雷锋突击队、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聂文龙从工作主线、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团委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团委要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继续推进团学工作;要以办好标志性活动,打造精品和取得重要文体赛事优异成绩为目标;要以《机械工程团委2022年工作要点》为统领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活动宣传。特别指出,要重点组织好运动会、燕大杯系列比赛、潮汐杯、机创杯等活动,力争优异成绩。

聂文龙布置工作

聂文龙强调,各组织负责人要牢记“传承”与“创新”、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方向;要以己律人、率先垂范,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和组织领导;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各组织团结互助,建设一支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

王世运进行运动会工作安排

2021年,学院在学生文体竞赛方面成绩斐然,运动会举办在即,王世运带领大家梳理运动会各项准备工作,落实任务时间节点并明确职责落实到人,团委上下齐心协力,力争2022年取得优异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