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安全信息培训会议
日期:2022-09-23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分辨能力,创建平安校园,2022年9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年级组在机械馆J3报告厅组织召开安全信息培训会议,各班主要班委及信息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疫情防控、诈骗防范、宿舍安全、考试诚信四个主题展开。会议开始,辅导员李安冬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同学务必严格遵守校园纪律,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并教育同学们自觉抵制谣言,敢于亮剑,做网络空间的维护者。随后,辅导员宋龙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寝室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并结合真实案例生动地讲解了新型诈骗类型与危害。辅导员张子莹强调了考试诚信、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激励同学们提高时间管理能力,夯实专业基础,立志成才。

本次安全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有助于全体学生强化纪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创建安定、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