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培训正式开课
日期:2022-09-26 点击:

2022年9月24日及25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干部骨干培训班第一期培训课程正式开课,本次课程涵盖定向徒步越野素拓、视频剪辑、摄影PS、平面设计和文案编辑等内容,首期培训目标着重强化学生干部砥砺坚韧的奋斗品格,提升学生干部办公宣传的基础技能。

9月24日上午,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从第二体育场到第四体育场,绕道新图书馆、塔山,完成了全程8.4公里的徒步越野。一路上学员们打红旗、唱红歌,行进虽然漫长艰辛,却不改青年豪迈本色;口号喊得洪亮激昂,更彰显青春奋斗风采。

定向徒步越野

分组素拓活动

9月24日下午及25日,骨干培训班邀请业务精通的学生代表为学员授课,整期培训以优质案例分享提升课程内涵,以团队项目实践推进成果检验。21级成型2班团支书徐一诺在结束培训时说道:“学生骨干培训分享的很多案例正是我们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整期培训既有意志的磨练,也有切实解决问题的收获提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会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视频剪辑培训

平面设计培训

文案编辑培训

平面设计软件培训

学生干部培训是学院聚焦学生能力升维的重要举措。强化学生干部身份意识,打造本领强、素质硬的学生干部队伍,对于推进学院整体学风建设,树立学生标杆模范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还将结合时代热点话题,在推进二十大精神解读、组建二十大宣讲团等方面,拓展培训内容、创新培训形式,将学生立体成长融入到学思践悟的全过程中。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