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2020级本科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日期:2022-11-19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险发生时的应急处置能力,维护平安校园的环境,2022年11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年级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辅导员李安冬、张子莹、宋龙以及各班主要班委和宿舍安全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辅导员张子莹分享了发生火灾的主要原因以及在生活中如何做好火灾预防,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避险常识,并向同学们强调要遵守相关部门制定的消防条例和规定,时刻注意防火,不断自纠自查身边的火灾隐患,牢牢守住校园安全。

随后辅导员李安冬向同学们强调了网课学习和诚信考试的内容,并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在学习之余注意加强宿舍和个人卫生,营造良好的外部学习环境。最后辅导员宋龙针对目前省内外的疫情形势和高校的情况,嘱咐同学们按时完成核酸检测,不点外卖、不翻墙,严格守好校园防疫防线,打赢疫情的关键战。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防范火灾,人人参与,希望全体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成为校园消防的维护者,排除身边的火灾隐患,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安定、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