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学生组织述职会
日期:2022-12-13 点击:

2022年12月11日,学院2022年团委学生组织述职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本次会议在聂文龙、王世运老师的全程指导下进行,团委四位兼职学生副书记和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团委学生组织述职会线上会场

述职会议严格按照校团委年底考核的要求组织了各学生组织进行ppt汇报。学生会研会、雷锋突击队、科技与创新协会、团委组宣部先后进行了本年度的工作汇报。各组织从工作实际出发,总结了本年度的工作成绩、活动亮点,从中查找不足,并制定了下阶段工作目标,数据详实、准备充分,汇报流畅自信,展现了组织和学生干部应有的风貌。四位学生兼职副书记及团委老师针对各组织的汇报内容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对不足部分提出了修改建议。

学生会研会汇报

雷锋突击队汇报

科技与创新协会汇报

团委组宣部汇报

此次述职会议,一方面是为了各组织在校团委组织的年底考核答辩中表现的更为出色,能够充分展现学院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对优势、短板的总结分析,从中找寻各组织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面向未来,学院团委师生定将踔厉奋发,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