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寝室安全走访工作
日期:2023-02-2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2月19日,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刘祥城带领全体辅导员对学生寝室进行了全面走访和安全检查。

基于学院学生寝室的分布情况和学生工作年级组的划分,全体辅导员分成6组分别对西校区研究生、中秦公寓研究生和东校区本科生寝室进行了检查走访。辅导员老师们与刚刚返校的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和学习状态,同时,老师们也对学生寝室内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提示同学们寝室内的防火防盗措施务必做到位。

作为“一站式”学生公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辅导员老师们利用新学期宿舍走访工作,将思想政治工作真正推进到学生社区。借助寝室线下交流的机会,对同学们新学期的新期待、新想法进行了解答:新生辅导员向2022级学生介绍了美丽燕园和学业、科研的重要性;毕业年级辅导员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介绍即将开启的春季就业工作安排,并嘱咐大家放下包袱轻身前行;其他年级辅导员也利用公寓走访机会,鼓励大家把握好万物复苏的春季学期,珍惜时光,努力学习静心科研。

走访中秦公寓研究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走访西区研究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走访东区19级本科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走访东区20级本科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走访东区21级本科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走访东校区22级本科生寝室的辅导员老师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