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信息员安全培训会议
日期:2023-02-24 点击: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创建平安校园,2023年2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年级组在机械馆J3报告厅召开安全信息员会议,全体信息员及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参加培训。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校园安全、卫生安全及新型电信诈骗三个主题展开。会议开始,辅导员宋龙针对新学期的常见安全问题及表现进行了介绍,他强调目前学生可以自由进出校园,一些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也随之显现,生活委员和信息员应更加提升安全意识,关注同学们的身体状态并与辅导员老师及时沟通。随后,宋龙讲解了新型电信诈骗方式及防范措施。辅导员李安冬提醒大家重视自身的感情管理,要有良好的恋爱观。辅导员张子莹提醒大家要重视自身未来发展的选择,做好长期的学习和就业规划,以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心理防御水平与安全防护意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有助于创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奠定良好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