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2-26 点击:

2月23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本学期工作会议,团委书记聂文龙主持会议,团委副书记王世运、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学生会、研究生会、团委组宣部、雷锋突击队、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世运对新学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学院团委要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一是提升活动质量搭建各学生组织的联动协作平台,打造精品活动。二是聚核培训任务,提升学生组织工作水平,规范团委工作管理和运行。三是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根植同学,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四是鼓励社会实践,引领广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特别指出,要重点组织好“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趣味运动会、五四青年节期间系列活动等。

王世运布置工作

聂文龙强调,各学生组织要守正创新,突出主题,赋予传统活动新的内涵,积极开创新的品牌活动;要明确目标,踏实稳进完成规定动作,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要有“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情怀,在办好活动中体现担当;要坚守安全底线,避免网络舆情和安全事件。

聂文龙做总结

2022年,在校团委、院党委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学院团委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河北省五四红旗团委、秦皇岛市“百年百杰”杰出青年集体等荣誉,在校团委年终考核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是对既往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期许,新的学期,团委师生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提振士气,以更好的姿态全力做好共青团工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