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电子党务工作系统培训
日期:2023-02-28 点击:

2月27日下午4: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J3组织研究生全体党支部委员开展电子党务工作系统培训会,研究生辅导员周志国老师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员,研究生党务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培训现场

会议伊始,周老师结合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工作实际,介绍了开展此次电子党务系统培训的工作背景和现实需求,并强调电子党务工作系统是做好常规党务工作的重要手段。随后,周老师以“中国共产党党内统计系统”为平台,现场示范了如何在党支部层面统计和完善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各项信息以及如何更新党员信息库。培训会还对历史遗留党员、党员组织关系的接收和转出进行了演示。最后,针对支部委员的一些工作疑问,周老师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说明。

此次培训会帮助研究生党支部委员熟悉了电子党务系统的操作流程,方便了学院后续开展党务工作。研究生党支部推行电子党务工作系统的举措,极大丰富和健全了研究生党务工作内容,建立一条更加适合学生党务工作实际的机制。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