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交流会
日期:2023-03-10 点击:

3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考研交流会于机械馆J3举行。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子明,辅导员宋龙、张子莹出席会议,各班学生代表现场参会,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线上同步直播,会议由辅导员李安冬主持。

李安冬主持会议

张子莹通过分析2019级、2018级、2017级学生的考研人数、报考院校以及升学数据,教育同学们要做好考研规划,结合实际情况理性择校,正确处理选择与努力的关系,在考研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努力拼搏。

张子莹分析考研数据

陈子明介绍了学院学科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内容,对学院的专业特点与招生政策进行解读,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强调考研同学要在既有知识与素养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考研信息的收集与分析,确定合理的考研目标院校,将专业学习与考研复习有机融合。

陈子明指导学生考研决策

此次2020级考研交流会帮助同学们了解详细的考研信息和政策,科学制定考研目标与规划,进一步强调了学生学习和全方面发展的重要性,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风氛围,为学院学子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