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举办“逆袭我也行”活动
日期:2023-05-25 点击:

5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在机械馆J3举办“逆袭我也行”经验分享会,2022级王浩冰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2019级余松松和陈祺凯两位同学进行交流分享。2020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全部同学、2021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部分同学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余松松从个人情况、考研经历、择校与录取形式分析、经验总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分享了复试过程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能轻易放弃等关键性的建议。

余松松分享考研经验

陈祺凯通过讲述自己因为不适应新的专业环境而挂科、暑假去富士康实习、申请成功大创项目、研究生被北京科技大学录取等经历,告诉现场的同学们,即使有过挂科也是可以后来居上并取得好成绩的,提醒同学们一定不要轻易放弃,未来的前途一片光明!

陈祺凯分享成长经历

现场答疑环节,参会的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业困惑提出了不同的问题,两位学长热情地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求知的道路上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才能取得更大的突破。

现场参会同学进行提问

本次考研交流会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到考研相关流程,还增强了同学们逆袭成功和考研上岸的自信心,为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切实有效的价值引导和服务指导。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