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5月安全信息员会议
日期:2023-05-26 点击:

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充分发挥安全信息员作用,5月25日下午,学院在机械馆J1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生5月安全信息员培训会。2022级全体信息员参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昕琦主持。

会上,王昕琦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宿舍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和外出安全六个方面强调安全工作,天气渐热,强调严禁到海边游泳。同时再次明确安全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做好监督提醒工作,杜绝违禁电器、夜不归宿等违纪行为,对于同学们关注的热点问题及个别同学的情绪波动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此外,王昕琦在会上强调了宿舍卫生、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安全是学生工作的底线,也是每名同学在校学习生活的基础保障,安全信息员在其中起着重要作用,本次培训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问题的高度重视,能有效强化学生安全意识,降低安全风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