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23-06-09 点击:

6月8号上午,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东大活109举行,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出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主持。

典礼现场

杨东峰主持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产佳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激励2023届毕业生向优秀同学看齐,不断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产佳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

省级优秀毕业生杨颖同学代表2023届本科毕业生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燕园生活学习的点滴,表达了对父母、师长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带着燕大人的自豪和骄傲,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不负时代重托,努力前行,承载起祖国未来的期望和担当。

杨颖发言

院长彭艳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悉心指导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面对这个充满机遇、挑战与变革的时代,他嘱托大家要坚守初心,心怀阳光;潜心务实,热爱生活;不负时代,勇于担当。始终牢记燕山大学严谨治学的校风,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继续求实创新,勇担使命,既要做时代的见证者,又要做时代的参与者,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坚定理想信念,承担社会责任,弘扬燕大精神,实现人生价值。

彭艳讲话

最后,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铭记母校校训,谨记师长教诲;肩负时代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知行合一,唯诚唯信;进取不懈,矢志创新;终身学习,追求卓越;不忘初心,铸国之重器;砥砺前行,做国之栋梁;为国家富强,为民族兴旺,永远奋斗向上!”铮铮誓言响彻现场,展现了我院毕业生的昂扬斗志和向上风貌。

毕业生宣誓

典礼结束后,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亲手为毕业生拨流苏、授学位、合影留念,并在东大活门前广场列队与毕业生告别。

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和毕业生合影留念

送别毕业生

毕业典礼是学院为2023届毕业生上的最后一课,饱含学院对毕业生最真挚的嘱托与期盼。此情此景,是四载同窗的青春记忆,是师生相处的深厚情谊,是燕园故事的恋恋不舍,是家国天下的使命担当。未来无论奔赴何方,“燕大机械人”永远是他们最骄傲的名字,机械学院永远是期盼他们回来的家,希望他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秉承“厚德、博学、求是”的校训,怀揣光荣与梦想,不断奋斗前行!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