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3-06-0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6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馆301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主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协同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杨东峰首先介绍了调研背景和目的。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学生党建、思政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党业融合、教师党支部协同联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交流经验、分享做法,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杨东峰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发言,详细询问了学生党建各环节工作和存在的困难,就相关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看法,他表示,学院党委会继续立足于党建引领,持续在协同联动、支部建设、科研育人等方面发力,力争将学生党支部打造成为学生教育管理一线的战斗堡垒。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