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2-11 点击: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考试环境,同时增强支部党员同志的为民服务和爱护环境意识,12月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了教室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同志清洁黑板

活动前,支部书记把支部党员分成了三组,每组五间教室,负责整理摆放教室桌椅,清洁教室黑板和桌面。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热情参与,互助合作,不仅对教室的黑板和桌椅进行清洁和整理,还引导前来学习的同学们保持良好的教室环境卫生,自觉维护教室的干净文明。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志分工协作、配合密切,为四六级考试营造了良好的考务环境和氛围。

党员同志清洁桌面

党员同志摆放桌椅

党员同志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考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而且提高了党员同志的志愿服务和爱护环境的意识,发挥了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校园内的学生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