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雷锋突击队举办第二次全员大例会
日期:2021-04-05 点击:

2021年4月4日晚19:00,第三十二届雷锋突击队第二次全体例会在机械馆J3举办。本次例会旨在让每一位雷锋突击队成员能对自己在上半学期里的收获进行总结,同时对下半学期的活动进行一次规划。

队长总结

雷锋突击队2021学年第二次大例会的流程主要分为七项。首先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雷锋突击队各成员在上半学期工作中的劳动成果。第二项为队长讲话,队长和副队长们对过去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紧接着表达了对大家在下半学期能有更好的工作结果的期望,旨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鼓舞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士气。第三项为组长代表发言,各组长代表汇报了各组过去半年所举办的活动并且介绍了各组在接下来半年内的工作规划,使大家对下半学期的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第四项为中场游戏环节。第五项为时间胶囊环节,每一位成员拆开旧的规划,并写下新的规划,使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六项为各组组员代表发言,大家都讲述了自己这半年里的收获以及对志愿服务的热爱,在说出自己下半年规划的同时,表达了对雷锋突击队的期望。最后,全体成员庄严宣誓,会尽己所能帮助他人,为建设美好社会做出贡献。

全体合影

本次大例会成功调动了雷锋突击队每一位成员的积极性,让组织和个人的责任得到了统一。同时也使所有成员对雷锋突击队有了一个更新、更全面的认识,明确各组的职能,使雷锋突击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空前高涨,必将在2021年的志愿活动中崭露锋芒,获得新的成就。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