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交流会
日期:2021-04-09 点击:

4月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在机械馆327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工作计划汇报交流会,团委聂文龙老师、王世运老师,以及学生会、团委组织部、研究生会、雷锋突击队、科技创新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汇报。各组织的工作计划汇报图文并茂、条理清晰、举措有力、目标明确,同时提出了工作计划实施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团委老师也提出了解决方案和建议。聂文龙对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和规划,要求全年活动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四史学习为主线,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方向,集中力量办好标志性活动,打造精品。

本次汇报交流会明确了各组织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各组织必将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在新的学期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加强活动宣传,争取取得进一步的成绩。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