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机械路人王1v1篮球赛
日期:2021-04-11 点击:

2021年4月8日及1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机械路人王1v1篮球比赛相继在燕山大学东校区第二体育场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4名同学参与角逐,在激烈的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流畅的背后运球、变幻莫测的胯下运球、完美的上篮、精准的远投以及帅气的盖帽,一个个经典的运球技巧在比赛中被用的淋漓尽致!

参赛球员在篮球场上的矫健身姿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运动之美、竞技之美和拼搏之美。场外的拉拉队也是热情高涨,一声声的加油声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热情!本次活动为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QQ图片20210411104621

选手们在激烈角逐


QQ图片20210411104558

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的机械路人王--张圣普脱颖而出,比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李博文和周佳琦摘得。决赛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会为前三名参赛球员颁发了奖品。本次比赛在一张合影中落下帷幕。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