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辅导员团队建设培训
日期:2021-07-09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团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于7月6日赴蟠桃峪开展暑期团队建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东峰,副处级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银思参加培训。

盛夏的蟠桃峪,绿荫苍郁、气候宜人。依山傍水的自然公园基地、碧草如茵的天然开阔草坪、丰富专业的素质拓展器械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在培训师的带领下,破冰游戏随即开始,队员们分为两队,选队长、起队名、定口号、画队旗,很快进入状态。“鼓舞人心”“极限挑战”“丛林穿越”“纳斯卡巨画”等项目竞相进行,场面十分热烈。在紧张有趣的活动中,队员突破自我、相互信任、默契配合,充分感受到参与、体验、信任、合作的力量。一幕幕互帮互助的场景、一个个坚定自信的眼神以及一系列利落干脆的动作共同交织成一幅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励志画卷。

说明: 2021-07-09 15:37:41.838000

此次培训是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培训之一,旨在让辅导员们在参与中认识自我,在体验中愉悦身心,在协作中提升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带来的收获颇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团结力、合作力,激发了开拓进取、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意识,展现了积极向上、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为以更高的热情和斗志投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