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足球队返校与教职工足球队进行师生友谊赛
日期:2021-07-20 点击:

7月17日下午,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足球队VS燕山大学教职工足球队师生友谊赛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时光如水,忆往昔书生意气同窗数载;岁月如歌,看今朝赤子情怀再聚球场!

赛前热身准备活动结束后,校友队与教工队有序步入球场,双方友好握手致意。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身着白色球衣的“校友队”和身着橙色球衣的“教工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奋力攻向对方球门。

undefined

校友队身着统一队服,胸前印刻机械“小齿轮”标识。比赛中,密切配合,宝刀未老,技术娴熟,经验老到,在场上再现了当年为学院荣誉而拼搏的劲头和斗志。教工队也挥汗如雨,积极作战。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交流感情,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

绿茵场上,机械校友重返母校,再次团聚。一次次有力的握手、一个个默契的眼神、一声声奋力的呐喊,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一起奔跑的夏天。友谊赛虽短,校友和母校的情谊却深厚绵长。最后,两支队伍合影留念,定格这珍贵时刻,青春犹在,燕大精神,薪火相传!

师生联谊赛事是我校校友工作的特色活动之一。通过运动赛事,搭建了健康向上的情感交流平台,密切了校友与母校间,校友与校友间的情谊,在推动校友参与母校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undefined

2000级潘秋明、冯凤刚、牛雄伟、路宝琨、冯超,2001级赵建、楚维、冀俊明,2002级金光俊、哈林、梁林、付海峰,2003级薄育,

2004级千光炫等校友参加本次友谊赛。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