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信息员安全培训会议
日期:2022-05-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护能力,2022年5月3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郭刚军老师通过腾讯会议,面向2020级本科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等180名学生,召开了安全信息员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话题展开,分别是国家安全、疫情防控、诚信考试。会议开始,郭刚军老师以机械专业学生的专业优势为切入点,激励同学们刻苦钻研,提高大国重器攻坚能力,为国家安全做出贡献。他介绍了近年来我国在核安全、资源安全、军事安全等方面取得的技术突破,引导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用青春梦激扬中国梦,以实际行动助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他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提高站位和格局,自觉抵制谣言,主动和不良舆情与负面言论做斗争,配合、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他重申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引导同学们热爱生活,主动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习节奏。最后,他分享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通知,传达了考试违纪行为相关处理文件,重点强调了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激励同学们提高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能力,奋发有为,立志成才。

本次信息员安全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担当精神和安全防范意识,有助于全体学生领会和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精神,营造和建设更加安定、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