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本科生召开信息员安全培训会议
日期:2022-06-23 点击:

为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分辨能力,2022年6月22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子莹老师通过腾讯会议,面向2020级本科生活委员、宿舍长和全体在校生共计170名学生,召开了安全信息员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三个话题展开,分别是普及安全知识、疫情防控、暑假安全。会议开始,张子莹老师以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为切入点,与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并强调在新时代高速发展的背景下,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离不开安全的保障,而安全围绕着每一个人,每个人都应该重视安全问题,只有保护好个人以及社会的安全稳定,我们的幸福生活才能得以更好地继续和享受当下时光。随后,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提醒同学们注意做好防护措施,遵守学校和家庭所在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最后,她向学生解读《河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号召学生及其家长共同学习《条例》中的内容,从学校、家庭出发,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安全工作。

 

本次信息员安全培训会议帮助了全体学生学习、领会和落实河北省与学校的相关安全工作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主人翁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将有助于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育人环境。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