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新闻动态
学工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落实学生暑期安全稳定工作
日期:2022-07-12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利用7月4日-7月10日的暑期第一周时间打出“组合拳”,落实好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排查工作。

在此期间,学院的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7个学生党支部、学院自管会和广大学生干部加入到这一工作中来: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学院自管会干部利用夜间完成了全院1075间寝室(含临时寝室)的消防潜在隐患、夜不归寝与内务卫生检查;专兼职辅导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同安全稳定信息员同学、暑期留校同学共同学习暑期安全事项,并走访学生寝室;全院1551名暑期留校同学完成了暑期安全提示的学习。

学生党支部成员走访检查寝室

学生寝室内务

云抽查中反馈的学生内务

暑期安全稳定信息员在线会议


面向暑期留校学生的暑期安全在线会议

暑期第一周的系统性安全稳定排查工作是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一系列“组合拳”的落实之下,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家在校园的学习、生活也会更加舒适和有保障。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