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进度提醒
科研与研究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研究生 >> 正文
河北省科技厅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申报
日期:2023-04-11 点击: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河北省科技厅2023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我院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流程

1、申报人请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综合服务平台”(https://www.hebkjt.cn/)在线填写申报书,无平台用户的申报人请填写《用户申请表》(附件1),于4月10日前发送至kyk@ysu.edu.cn。

2、申报人务必仔细阅读河北省科技厅发布的《申报通知》中支持方向及要求、申报条件等相关内容(详见附件2)。

二、申报条件

1、项目负责人应为196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申报人(含项目负责人和参与人)在研的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基础研究项目除外,如省自然基金)、在研的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与本批次申报总数不超过2项,其中作为项目负责人(第一名)最多1项。

3、拟申报本年度省自然基金项目的,不得申报该专项的“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指南代码:6020101)类别

4、截至2023年1月1日,有在研中央引导资金项目的省级平台,不得再次申报;省部共建实验室,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因本年度有限项要求,请拟申报“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的负责人务必与本学院科研科联系,择优推荐。

三、其他要求

1、实施期1年以上的项目,应分年度确定绩效指标,详细查看各类别中的“绩效目标要求”。特别是立项第一年度应有明确可考的绩效指标,此项内容将作为项目立项的重要参考。

2、项目第一年度绩效目标应达到总绩效目标50%以上。项目绩效指标总数不得低于5项,不足5项,通过增加自选指标进行补充。

3、申报项目包含合作单位的,申报单位应与合作单位签订合作协议,明确合作分工任务、资金投入结构、知识产权归属等。填报有知识产权的项目,提供成果知识产权证明;若知识产权为合作单位所有的,在合作协议中明确双方权利义务。

4、项目内容涉及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应用以及人类遗传资源采集、保藏、利用、对外提供等相关活动的,应当遵守《生物安全法》《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必须符合伦理原则并填写“生物安全承诺书”。根据研究内容,如实填报“人类遗传资源情况表”。涉及开展临床研究的项目提供伦理审查意见。涉及安全生产等特种行业的,提供相关行业准入资格或许可佐证材料。

四、时间节点

4月1日-4月23日申报人在线填写申报书;

4月24日提交申报书盖章页至机械馆313,学院统一办理盖章事宜。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3月31日


附件下载:https://kyy.ysu.edu.cn/info/1061/3915.htm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