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进度提醒
科研与研究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研究生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4-30 点击:

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的提名工作已经开始,请相关学院积极组织老师申报。由于该项奖励需通过相关单位限额提名,请拟申报的老师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冀科奖字[2020〕3号)》(附件1)要求,重点比对通知中第三条“提名条件及有关规定”后,如实填写《科学技术奖申报预审表》(附件2),经本人签字后于5月8日前交到所在学院科研管理部门,并登陆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http://kjc.ysu.edu.cn/business/website/mainPageIndex.do),从科研奖励板块中的“奖励申报”项进行报名。

《预审表》纸质版由各学院科研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到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将依据申报情况向提名单位申请指标。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4月30日








附件【附件1_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冀科奖字[2020]3号).zip已下载68
附件【附件2_科学技术奖申报预审表.doc已下载59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