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双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的通知
日期:2023-02-18 点击: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研究生院下发的“关于2023年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双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的通知”(附件1),现启动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中外联合培养双导师招生资格申请审核工作。请有意申请与国外专家联合招收博士、硕士生的导师及时与国外合作专家联系并填写申请表(附件2)提交申请,学院将根据研究生通知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并上报联合培养导师库。

中外联合培养招生工作将根据学校后续通知安排具体实施,说明如下:

1、只有此次入选联合培养导师库中的导师具有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资格。

2、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对象为当年国内博士硕士考生,不占用导师正常博士硕士招生指标。

3、根据学校下达的中外双导师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计划,学院将按照如下原则进行优先排序招生:(1)与国外专家有前期国家级、省级合作立项项目;(2)国外专家所在单位为我院国际合作基地(有协议);(3)与国外专家有前期交流(互访、合作论文等);(4)合作专家所在高校及学科国际排名。


有意申请中外联合培养招生资格的导师,请于2月23日12:00前将申请人及系部负责人签字的申请表送交机械馆313,申请表电子版发送邮箱jykyk@ysu.edu.cn。

联系人:陈子明

联系电话:8074783

机械工程学院

2023年2月18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