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百年党史峥嵘路,方寸台间献红心”红色情景剧比赛通知
日期:2023-03-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校园内营造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热情与历史责任感,燕山大学“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决定开展第二届“百年党史峥嵘路,方寸台间献红心”红色情景剧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36个学生党支部

二、比赛安排

1、初赛报名与视频制作、提交

自2023年3月2日至3月5日,各党支部成员自行组队(每支队伍人数不得超过25人),负责人提交比赛报名表发送至邮箱303593184@qq.com,并加入活动QQ群:738248804。

参赛队伍自行决定一个主题,围绕主题选定具体的情景、编写剧本、拍摄情景剧。拍摄完成后请将剧本与情景剧视频于3月17日前打包发送至邮箱303593184@qq.com

视频要求:视频时长为7—10分钟,以8分钟为宜,MP4格式,手机横置拍摄,视频清晰,声音清晰,搭配字幕,自行剪辑。

情景剧主题参考区间:

①中国共产党诞生(1921—1930)

②抗日战争(1931—1945)

③解放战争(1946—1949)

④艰辛探索(1950—1977)

⑤改革开放(1978—1999)

⑥跨入新世纪(2000—至今)

2、决赛(竞赛形式为现场表演)

决赛为线下表演形式,需准备服装和道具,决赛时间与地点待定。最终将会从初赛中选出优胜队伍晋级决赛,以及初赛优秀奖若干,届时由师生评委打分确定最终名次,具体详尽事宜另行通知。

 

 

燕山大学“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

2023年3月2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