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首页
通知公告 +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3-10 点击:

院属各位同学:

根据《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学风建设立项的通知》相关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工作正式启动,请符合学风建设要求的42个项目小组按时提交项目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提交《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中期报告书》,基本内容应包括:

(1)项目预期与进展:说明项目推进的预期,并写明此项目中期的进展情况,包括前期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应的建设方案、解决方式与经验总结。

(2)项目目前成效:说明截至目前项目推进的主要成效,并附上项目支撑材料。

(3)项目后续计划:结合项目中期建设情况,详细地规划项目后期的安排与计划等。

2.提交项目支撑材料:

根据各组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可提供直接支撑说明项目中期发展建设情况和成效的视频、PPT、图片等其他形式的辅助材料。其中,视频类控制在5分钟内,大小不超过100M;图片类不超过15张,同主题的照片不得多于2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提交的辅助材料不超过2种。

请项目负责人在3月20日前将以上材料提交至邮箱:1264001071@qq.com,机械工程学院学风建设相关人员将对项目中期材料进行评审,过期不提交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风立项资格,不具备后期评奖资格。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