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术科研
第一类团队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团队 >> 正文
机器人装备与智能柔性系统科研团队
日期:2024-03-16 点击:
机器人装备与智能柔性系统科研团队
团队简介及研究方向
团队人员简介
代表成果
研究生招生计划
青年教师招聘计划
联系方式

姚建涛教授科研团队,为“机器人装备与智能柔性系统科研团队”。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省部级及国防科研项目 30 余项,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子课题、军口 863 项目子课题等课题。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省技术发明二等奖,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入选河北省百名优秀创新人才计划、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获“十二五”机械工业先进科技工作者等称号。

团队主要研究方向: 团队在机器人机构学基础理论、并联加工机器人与多维力测量技术、天线调姿与可展机构创新设计与分析、重型机器人与机电集成技术、特种调姿装备与机器人、仿生与软体机器人等6个方面做出了多项开创性工作,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研究成果,并与全国各地多家企业院所进行合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带来了显著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