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秦皇岛市泰德管业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始人:陈广斌,东北重型机械学院1984级轧钢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秦皇岛市泰德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皇岛市泰德管业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注册资本2.2亿元,公司位于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厂区占地121亩。专业从事金属软管制品、波纹管补偿器及送风装置的设计、制造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1/3产品出口到美、日、澳大利亚、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泰德品牌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充分信赖,公司产品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前三,在秦皇岛市处于行业龙头地位,在国内乃至亚洲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多年来始终秉持“精工 精品 精致百年、诚实 诚信 成就永远”的经营理念,致力将泰德打造成为亚洲最大的波纹管膨胀节类产品制造基地。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