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金时佰德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高健雄,我院1988级轧钢专业本科毕业生,北京金时佰德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金时佰德技术有限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是德国西马克公司的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城市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和维护;照明节电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城市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和养护;工业电气、自动化成套设备,包括高低压配电柜和控制柜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等。

作为西马克公司的合资公司,北京金时佰德技术有限公司为西马克在中国国内和国外的冶金项目提供了大量的电气、自动化柜。从元器件选择到盘柜制造工艺严格遵循德国/西马克标准和规程,并由西马克公司的质量专家来检验和测试。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