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北京华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始人:武永胜,我院1988级轧钢专业本科毕业生,北京华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华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防垢、过滤、去离子、换热器在线清洗、软化、杀菌脱色等水处理设备研发、销售,水处理方案设计、技术服务为一体的节能环保上市公司。

北京华彦邦是我国领先的循环冷却水及废水回用处理技术、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数百个大中型项目提供了水处理技术和设备。公司建立了科学完善的质量管理模式,拥有自营进出口权,是国家重点扶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信用企业,“中国环保产业十大杰出企业”。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