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广东科莱博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始人:张占柱,我院1979级轧钢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广东科莱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广东科莱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管、棒、型材加工技术装备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张占柱从事管棒材行星轧制和矫直精整设备研发30多年,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佛山市首届创新领军人才。他带领团队研发的大盘重铜管连铸连轧生产设备曾荣获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广东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被列入国家火炬推广项目,现已在国内外推广应用了近70条生产线,为我国的铜管加工和空调制冷行业做出了突出贡献。科莱博已为国内外上百家客户提供了产品解决方案和各种轧制、拉伸、矫直等技术装备。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