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广东含元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始人:车延明,我院1979级轧钢专业本科毕业生。现任广东含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广东含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金属板、带、箔材轧制装备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总经理车延明1983年毕业于东重轧钢专业,教授级高工、佛山市创新领军人才,曾主持多项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广东省产学研结合项目,是我国高精度铜板带轧制与精整加工行业的知名专家。公司已为楚江新材、富威科技、众源新材、五星铜业、湖北精益、安徽金池、宁波金田、佛山华儒、中山天乙、山东天信、菏泽广源、天行集团、广州铜材等知名企业提供了各种热轧、粗中轧、中精轧、精轧和箔材轧机,努力为中国的金属加工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