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始人:张万武,我院1988级流体传动及控制专业本科毕业生,现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河北科力汽车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13年,是一家涉及高分子改性材料、模具制作、制品加工等产业,集科学研究、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7565万元。

科力具有同步设计开发能力,熟练掌握挤出、注塑、滚塑、滚压、拉弯成型的生产技术。科力通过了汽车行业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目前,科力是全球四大汽车玻璃生产商——福耀、旭硝子、板硝子、圣戈班的核心供应商,是三菱、日产、大众、长城的一级供应商。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