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使人:陈志江,我院1985级机械流体传动与控制专业本科生,1992年获硕士学位,现任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IMG_256

福建纳川管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实现“安全、环保的给排水管网综合供应商”的企业愿景,服务于民生水安全,致力于环境保护,纳川自成立以来持续致力于通过技术引进和创新,为城市建设提供前沿的综合性给排水管网解决方案。

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占地100亩,是一家专注于安全环保、新型高端埋地管材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已成为国内高密度聚乙烯(HDPE)管材口径最大、规格最全的排水、排污塑料管道生产商,也是国内最大塑料排水管生产商一,年生产聚乙烯管材达12000吨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