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ENGLISH
学生工作
企业风采 +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企业风采 >> 正文
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01-02 点击:

创使人:张怀德,我院1984级冶炼设备专业本科,现任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具成长性的代表民族品牌的无缝钢管大型工业制造企业。公司以钢管产品为纽带,以诚德品牌为内涵,以产品机构为支撑,使其在世界无缝钢管行业独树一帜。

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1亿元,始终坚持创新、创优的发展模式,目前已形成了总资产60亿元,职工人数3000人,占地2080亩的企业规模,辖江苏诚德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扬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扬州诚德重工有限公司、泰州诚德钢管有限公司四大板块,是代表中国无缝钢管民族品牌的佼佼者。

0335-8057031

0335-8074783

mec@ys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公众号
国家冷轧中心公众号
燕大液压公众号
燕大锻压公众号
燕大机电公众号